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公积金新政出炉,对你的工资有多大影响?

2016年07月01日 09:3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6北京住房公积金年度基数上限21258元,月缴存额上限5102元。  

  近日,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调整2016住房公积金年度缴存基数及月缴存上限通知》,明确调整2016住房公积金年度(2016年7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和月缴存额上限。 

  《通知》指出,2016北京住房公积金年度基数上限21258元,月缴存额上限5102元,职工和单位月缴存额上限均为2551元。原则上不允许突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及月缴存额上限缴存住房公积金。 

  政策原文如下: 

  

  下表为近两年公积金缴存金额: 

  你能用公积金吗?首套和二套有什么区别?公积金利率低,年限长,是国家给的买房福利,最多能贷120万,最长能贷30年,但不是每个人都能贷到最高额度和年限,这是怎么算的?跟哪些条件有关?公积金怎么用最划算,关注以下公众号为你提供详细公积金贷款流程,请大家参考:

随身的金融工具书,贴心的金融小秘书!“口袋金融”(微信号:koudaijr)由中国经济网财经部打造。欢迎关注!


(责任编辑: 王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