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核建:无未披露重大事项 今日复牌

公告天天看(2016年7月1日)
2016年07月01日 07:0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日讯 昨日晚间,中国核建发布股价异常波动核查结果称,经公司董事会进一步核实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7月1日复牌。

  公告称,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董事会根据相关规则,向管理层、控股股东进行了必要的核实,并发布了《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6月30日公司股票交易停牌后,公司对有关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核查。

  经公司进一步核查,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经向公司管理层再次询证:公司及子公司经营状况正常,整体经营环境未发生较大变化,不存在预计将要发生或可能发生的重要变化。

  经公司再次核查,公司不存在对股票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承诺,到目前为止不存在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的重大信息,也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并承诺至少未来3个月内不会筹划上述重大事项。

  此外,公司股票上市前至公告日,公司未接待券商及其研究人员来公司实地调研。公司对各券商关于中国核建的部分证券研究报告共6份进行了查阅,各券商研究机构基于公司招股说明书等公开披露的信息做出的研究报告,仅代表各机构自身的分析意见。

  同时公司提醒风险称,自2016年6月6日公司股票挂牌上市至公告日,公司股票涨幅已达502.88%。截至公司股票停牌前一个交易日,公司股票的滚动市盈率已达到95.87、静态市盈率已达94.02,远超深沪两市土木工程建筑业6月29日滚动市盈率加权平均值13.47、静态市盈率加权平均值13.92,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