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一键抵英伦 京东全球购英国馆上线

2016年06月30日 21:2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629,京东集团在伦敦隆重举办了“英伦品质 京心之选”海外招商会暨京东全球购英国馆正式上线启动会,英国馆的上线,将进一步扩增全球购的品牌、品类规模,满足国内日益增长的跨境消费需求,让消费者“足不出户,购遍英伦”

  已经上线的京东全球购英国馆,汇集了足球周边、零食甜点、母婴用品、服饰箱包、个护美妆等品类,涵盖利物浦足球俱乐部、YOOMIVitabioticsJREGOLD COLLAGEN、绅士堂、NYR等多个知名英国品牌,此外,英国牛栏及英国惠氏奶粉也一并登陆英国馆。随后,将有更多知名英国品牌陆续进驻,进一步丰富商品品类,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性价比、一站式的英国商品网购体验。

  

  京东全球购总经理、副总经理与SantanderTencentZitra等代表共同庆祝英国馆上线

  此前,京东全球购相继开启了法国、韩国、日本、澳洲、美国等国家馆,并与eBayLotteRakuten、花王集团等顶级合作伙伴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从上游树立品质、品牌的形象,搭建起了快捷、高效购买多国商品的专属通道;而在物流基础设施上,京东全球购也已在美国、欧盟、韩国、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设立了海外仓,实现多仓直发、急速配送;同时,在主要城市设立保税仓并已向全国2356个区县提供配送,为京东全球购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后盾与支持。京东全球购上线至今,在消费者层面及品牌商层面都收获了极佳的口碑。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首席商务官Billy Hogan表示,很荣幸成为第一批入驻京东全球购英国馆的品牌商。京东在中国市场上具有庞大的消费群体和优秀的渠道分发能力,能够有效的帮助海外品牌扩大在国内影响力,其对假货零容忍的态度也将提升消费者对海外品牌的信心。京东全球购将中国球迷与俱乐部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也让他们可以更方便快捷地购买到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相关正品商品。

  京东全球购总经理邱煌称,英国馆是京东在年中开设的一个重要国家馆,一经招商,就吸引了英国各个领域的知名品牌,在很大程度上证明了合作伙伴对京东品质化战略和品牌服务能力的认可。京东全球购将与更多英国品牌一起,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优质的英国商品。

  据官方透露,自英国脱欧以来,京东全球购上的英国商品纷纷热销,呈现出了翻倍式的销量增长。英国牛栏(CowGate)婴幼儿奶粉4段,环比增长4倍;BURBERRY巴宝莉英伦女士淡香水,环比增长1.5倍;英国femfresh芳芯女性私处护理洗,环比增长6倍;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茶树急救棒,环比增长3倍;JO MALONE祖马龙女士香水(英国梨与小苍兰)销量环比增长2.5倍;BURBERRY粉红恋歌女士淡香水销量也达到了上月日均的5倍。

  英国脱欧直接导致了英镑汇率大幅下跌,这在极大程度上刺激了中国消费者对英国商品的购买热情。英国馆此时上线是京东与英国品牌合作的标志性一步。业内人士称,随着英国馆的上线京东全球购的合作品牌将得到极大丰富,势必增强京东全球购的品牌实力,进一步推进京东的全球发展战略,加速京东跨境电商业务增长。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