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创业板指数止步两连阳

2016年06月30日 07:4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周沪深股市开启反弹模式, 创业板 指数更是成为反弹急先锋,不过昨日 创业板指数 在2200点附近震荡,止步两连阳。

  创业板指数昨日小幅高开后,震荡回落,最低下探至2203.49点,随后维持窄幅震荡,尾盘收报于2209.79点,下跌0.31%。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创业板指数的成交额为408.68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下降了88.35亿元。

  昨日正常交易的449只创业板股票中有175只股票实现上涨, 华平股份 、 银禧科技 、 四通新材 等17只股票涨停,32只股票涨幅超5%、56只股票涨幅超3%。下跌的270只股票中, 汉邦高科 、 乾照光电 、 利亚德 等11只股票跌幅超3%。

  分析人士指出,在连续大涨后,创业板已反弹至2200点附近,继续上突面临的压力也骤增,有回撤整固的需要。此外,从当日题材热点来看,此前活跃的创业板题材股掉头调整,而稀土、高铁等周期板块的概念开始活跃,题材切换也造就了主板与创业板的此消彼长,短期创业板指数料在2200点附近整固蓄势。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