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Kinross金矿公司着眼于在内华达扩张新金矿

2016年06月30日 07:13    来源: FX168网站    

  据外媒周三(6月29日)报道,世界第五大金矿厂商,加拿大Kinross公司将在北美Bald山脉和Round山脉一带增加黄金矿藏,这是该公司去年从Barrick黄金公司收购的。

  该公司将加强在北美的投资组合,将年内的勘探预算增加了50%至900万美元,称Bald山脉增加了该公司矿藏大幅提升的信心,将在短期内开发两个储存点以延长矿山开采期。

  Kinross在俄罗斯运营两个金矿,在毛里塔尼亚拥有问题困扰的Tasiast矿,其在内华达的Round山脉的矿山有很大潜力。Kinross称,自2014年启动堆浸项目以来,目前进展顺利,一旦运营,开采期产量有望达到20万至23万盎司,而成本则低至每盎司200-400美元,包括生产销售成本和资本开支。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