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钢联拟20.8亿收购知行锐景100%股权 30日复牌

公告天天看(2016年6月30日)
2016年06月30日 06:5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30日讯 昨日晚间,上海钢联公告称,公司于6月2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调整后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知行锐景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等相关议案。根据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6月30日开市起恢复交易。

  根据方案,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慧聪建设及锐景慧杰拟合计持有的知行锐景100%股权,经交易双方协商初步确定本次交易价格为208,000万元,其中55%的对价11.44亿将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45%的对价9.36亿将以现金方式支付。

  同时,公司拟向兴业投资、园联投资、高波、郭江和储辉五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95,300万元,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交易总额的100%。以发行价格36.49元/股计算,配套融资发行的股份数量不超过26,116,742股。

  据悉,知行锐景是IT类垂直行业互联网广告业务领域的领先企业,根据站长之家统计,中关村在线位列中文网站综合总排名第16名、中文网络科技网站综合总排名第1名。2015年,知行锐景未经审计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29370.3万元和4295.44万元。

  慧聪建设、锐景慧杰对标的资产未来业绩给出承诺:2016年至2018年,知行锐景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3亿元、1.69亿元和2.197亿元,不足部分将由二者以股份和现金相结合的方式对上市公司进行补偿。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