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创业板指数重返2200点

2016年06月29日 07:3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外围市场动荡,但A股却并未受到波及,本周 创业板 指数更是成为反弹领头羊,两日上涨逾80点,重返2200点之上。

  创业板指数 昨日小幅低开,短暂上行后,一度快速回落,最低下探至2173.53点,此后震荡翻红,午后涨幅不断扩大,最高上探至2221.46点,尾盘收报于2216.71点,上涨1.14%。值得注意的是,本周创业板指数连续反弹,且成交额不断放大,昨日成交额达到497.03亿元。

  昨日正常交易的450只创业板股票中,有318只股票实现上涨, 坚瑞消防 、 唐德影视 、 昊志机电 等21只股票涨停,54只股票涨幅超5%,108只股票涨幅超3%。在下跌的128只股票中, 恒泰艾普 涨停、 全志科技 跌幅超5%,另有8只股票跌幅超3%。

  分析人士指出,在 英国脱欧公投靴子落地后,A股市场迎来难得的喘息之机,颇有“利空出尽变利好”的意味。伴随着市场风险偏好的回暖,以创业板为代表的高弹性、高贝塔品种再次获得资金追捧,短期市场维持强势,创业板股票将继续保持活跃。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