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英脱欧余波仍在 欧美股市再跌

2016年06月28日 07:03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上周国际股市因英国脱欧暴跌,本周一欧美股市继续下跌,但跌幅有所减少。截至昨晚21:45,英股暂跌1.94%,法股跌2.17%,德股跌2.15%。美股中,道指暂跌1.26%,标普500跌1.29%,纳指跌1.52%。

  目前市场焦点集中在英国脱欧后续事宜上,这方面的消息大体是多家央行承诺将在必要时采取行动,这虽然对市场起到些安抚作用,但效果有限。当前市场比较担心的是,欧盟内部可能会因英国的示范效应进一步分化以及英国经济将可能受到资金外流冲击。

  亚太股市周一涨跌互现,日股收扬2.39%,韩股微涨0.08%,中国香港股市微跌0.16%。亚太股市走势整体上远强于欧美股市,这一方面与亚太地区受直接冲击相对较小相关,另一方面与A股走势较强相关。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