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欧消费主题基金发行

2016年06月28日 06:4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中欧消费主题基金于6月27日起发行,该基金深度挖掘消费主题投资机会,或成为投资者把握主题性投资机遇的利器。据了解,中欧消费主题基金将由金牛基金经理周晶担纲,她擅长给投资“做减法”,不追逐市场热点,形成了逆向投资、深度挖掘的风格。从其长期业绩表现来看,不仅波动率明显低于同期主要指数的表现,在她担纲银华和谐主题基金的基金经理时,该基金每年的收益率稳定排名在同类产品的前1/3至1/5间,并因此获得三年期金牛基金奖。

  资料显示,中欧消费主题基金投资范围涵盖18个申万一级行业等,覆盖60%的A股上市公司范围。据透露,该基金重点关注四大类消费新趋势,包括“有钱任性的”的新生代消费、文化体育等服务类消费、中国4-2-1人口结构下的婴童和养老产业机会以及电商所带来的渠道变革机遇。显然,这些新的消费趋势,正催生出消费主题投资的黄金机遇。(李良)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