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英国脱欧,带给我们哪些投资启示?

2016年06月27日 09:2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当地时间24日6时,英国公投脱欧阵营赢得超过1680万张选票,奠定最后胜利,英国公投选择脱离欧盟。

  

  截至6时,全部328个选区仅剩下8个选区进行最后的计票,但脱欧阵营已经赢得超过半数的1680万选票,超留欧阵营120万选票,已经赢得公投胜利,英国公投最后结果为脱离欧盟。

  

  英国退出欧盟将给英国同欧盟经贸、人员往来及双边关系带来巨大冲击,意味着英国需要重新与欧盟各成员国协商经贸合约。英国将失去欧盟成员国身份,退出关税同盟以及单一市场。

  英国《独立报》发文称,此次公投是自上世纪20年代以来对英国政坛最大的破坏。德国副总理加布里尔在推特上置评称,对欧洲来说,今天是糟糕的一天。

   全球市场巨震!

  全球市场疯狂了!截至发稿时,美元指数上涨3.3%,极有可能将创下得1978年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英镑盘中下跌逾1700点,跌破1.33美元,跌幅超10%!触及1985年以来最低水平!

  

  

  人民币离岸和在岸市场均大幅贬值

  

  黄金大涨近7%,至每盎司1350美元,触及2014年8月来最高水平。

   

  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跌破1.50%。日经225指数期货在大阪跌8.1% ,触发熔断。

  

  英国脱欧事件的仍在持续发酵,英国脱欧一事的影响也将在近期持续,那么,此事件将对中国经济带来哪些方面的影响?我们又应当利用这次机会进行怎样的投资策略?中国经济网财经部将带给您权威独到的分析,详情请关注:

  

随身的金融工具书,贴心的金融小秘书!“口袋金融”(微信号:koudaijr)由中国经济网财经部打造。欢迎关注!


(责任编辑: 王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