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部署IPO欺诈发行及信披违规专项执法行动

2016年06月24日 16:3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4日讯(记者 向婷)今日,中国证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证监会发言人邓舸表示,近日,证监会专门部署了首次公开发行欺诈发行及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执法行动。稽查部门对由金融监管部门、证券交易所、有关券商及中介机构、社会公众及其他线索渠道发现的第一批违法违规线索已经进入执法程序。

  证监会对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的行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但违规披露问题依旧突出,主要表现为,发行人报送的信息不准确,有选择性、夸大性的披露、发行人报送或披露的信息存在重大遗漏等。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