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李克强去银行考察干了啥?今天建行大佬在银监会说清楚了...

2016年06月24日 09:18    来源: CE.cn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月20日下午到中国人民银行与中国建设银行考察,并在中国人民银行召开金融系统座谈会。这次他考察央行与建行,背后又有哪些信号释放?昨天(6月23日)召开的银行业第52次新闻发布会上,来自中国建设银行的大佬们为我们这群好奇宝宝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李克强此次考察之行,有三位副国级高官参加,分别是分管金融工作的国务院副总理马凯、有“国务院大管家”之称的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杨晶以及全国政协副主席、央行行长周小川。三位副国级领导人同时在一次考察中出现,这在总理的历次考察中是非常罕见的,过去10次总理赴银行考察,这一情况也从未出现过。
    总理考察哪些话题最受关注?考察议题影响哪些政策出台?这些政策将如何影响你我的生活?想知道建行大佬在银行业例行发布会上是如何解释这些问题的,请关注:

随身的金融工具书,贴心的金融小秘书!“口袋金融”(微信号:koudaijr)由中国经济网财经部打造。欢迎关注!
   
  

(责任编辑:王翔)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李克强去银行考察干了啥?今天建行大佬在银监会说清楚了...

2016-06-24 09:18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