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西藏矿业总经理接受调查

2016年06月21日 07:06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陈艳)西藏矿业总经理饶琼(副厅级)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西藏矿业4月6日公告了这一消息。

  公告称,根据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2016年4月5日发布消息,西藏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饶琼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当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西藏自治区纪委的通报显示,饶琼,女,汉族,重庆市合川区人,1962年11月生,1979年5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1979年5月至1987年8月,在西藏自治区交通厅工程局工作;1987年8月至1991年9月,任西藏开发事业局矿业开发公司销售科科长;1991年9月至2015年1月,历任西藏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新鼎大酒店总经理,西藏永兴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15年1月至今,任西藏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西藏永兴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

  西藏矿业是西藏自治区一级企业,是一家从事铬铁矿、铜矿、金矿、钾盐、锂盐等矿产品开采、加工、销售的综合性企业。实际控制人为西藏自治区国资委。据其年报,西藏矿业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91089.27万元,同比增长76.98%;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3101.82万元,实现扭亏。

  受此消息影响,西藏矿业昨天以22.7元低开,跌幅为1.9%,最多时下跌3.98%,尾盘翻红,以0.09%的涨幅报收。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