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网红“杠上”苏宁“火箭哥”:从下单到收货真的只要2小时?

2016年06月17日 09:05    来源: 扬子晚报    

  一个是国内知名的电商,一个是直播平台上的人气网红,原本八竿子打不着的两方却在微博上杠上了。6月15日,苏宁易购官方微博发布《苏宁急速达》服务海报,承诺相关商品从下单到收货仅需2小时。6月15日晚,网红主播@Abbey马儿公开叫板“急速达”是不是吹牛,挑战苏宁快递火箭哥。记者从苏宁易购了解到,昨天下午,苏宁”火箭哥“正式接受挑战。只要网络主持人和被挑中的观众购买的商品有一件未在2小时内送达,所有商品苏宁易购将免费赠送。

  扬子晚报记者 朱姝

  网红“杠上”苏宁快递,2小时快递“约不约”

  15日晚,苏宁易购官方微博发布《苏宁急速达》服务海报,承诺相关商品从下单到收货仅需2小时。没想到引发了网红主播@Abbey马儿的质疑。很快苏宁易购官方微博在解释了苏宁2小时急速达服务后,@了Abbey马儿称“欢迎随时验证”。

  6日上午,@Abbey马儿在微博上立下赌约:“17日下午16点正好和@橙橙JoceLyn有直播,我就在直播期间为我和观看直播的粉丝一起下几单,如果2小时内没送到,我买的东西都得免费送。”

  苏宁“火箭哥”实力“迎战”,今天下午见分晓

  昨天下午,苏宁易购官方微博正式发出公告接受挑战,并且还“打个小赌”。

  为了证明苏宁易购“火箭哥”的实力,6月17日16:00,两位网络主持人可以在直播时随机挑选2—3位符合“急速达”配送范围的观众,为他们下单购买符合“急速达”服务的商品。只要@Abbey马儿和@橙橙JoceLyn和被挑中的观众购买的商品有一件未在2小时内送达,所有商品苏宁易购将免费赠送。如果商品都送到了,@Abbey马儿和@橙橙JoceLyn需要自己买单,并为苏宁“火箭哥”点赞。

  “急速达”覆盖近200个城市、2000多个类别产品

  “之所以我们能有底气的接受挑战,是因为‘急速达’已经在全国近200个城市试行一段时间,在准时率上已经超过95%,覆盖的商品达到2000多种,主要包括数码、通讯、电脑等类别产品。”苏宁易购品牌总监闵涓清告诉扬子晚报记者,“急速达”是通过这近200个城市里的1104个门店仓库直接配货。

  “就拿南京来说,网友下单之后,我们会在他方圆3—5公里选择门店仓库直接配货送货,不再从物流中心走。” 闵涓清表示。网红直播电商快递服务体现了一种公开透明平等的消费主权。苏宁易购主动接受挑战,既是大公司对用户“质疑”的高度重视和快速响应,也是对自身物流服务的一种自信。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