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民生加银量化中国将于6月20日开放申赎

2016年06月16日 07:03    来源: 金融投资报    

  量化基金凭借其模型的客观理性及均衡配置等特点逐渐受到市场的关注。据悉,绩优公司民生加银基金旗下新成立的量化产品——民生加银量化中国混合,即将于6月20日开放申赎,投资者可抓住良机购买或定投。量化投资最鲜明的特色是依靠量化模型进行投资,根据模型投资能够有效克服人性弱点并分散风险。万得数据显示,市场已发行的量化基金今年2月1日至6月8日平均收益率16.12%,超过同样被认为适合定投的被动型指数基金平均11.66%的涨幅,均超越同期A股6.92%的收益率。民生加银量化中国对西方的量化投资理论做了大量优化,使之更加适用于A股情况。民生加银量化中国混合的基金经理蔡晓,具有11年证券从业经验,在数量化投资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民生加银基金今年荣获“金牛进取奖”、“固定收益投资金牛基金公司奖”、“2015年度开放式混合型金牛基金奖”及“2015年度最佳人气金牛基金经理”四项金牛大奖。截止2015年底,民生加银公司资产管理总规模已达9220.79亿元。

  金放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