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招商财富宝13日起发行

2016年06月15日 06:5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招商基金将于6月13日到6月22日推出招商财富宝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简称“招商财富宝”,场外认购代码:002852,场内认购代码:511853)。招商基金介绍,作为招商基金旗下的第二只场内交易型货基,招商财富宝具备“T+0”交易、申赎免费等优势。

  据了解,招商财富宝基金共设A、E两类份额,通过场内认购和场外认购两种方式公开发售。其中A类为场外基金份额,通过场外方式办理申购和赎回等业务。E类为场内基金份额,采取了场内上市“T+0回转”交易机制,大大提高了场内闲置资金的流动性管理。即当股市暂无投资机会时,投资者可以卖出股票,当日(T日)即时可买入招商财富宝,买入当日即可享有货币基金超越活期存款的数倍收益;当股市出现良机时,投资者可卖出招商财富宝,当日即时可买入股票或交易所其它交易品种,且投资者当日可反复买卖基金份额。

  与招商基金旗下首只场内货币ETF——招商快线不同,此次发行的招商财富宝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对于有融资融券需求的投资者来说,可以作为融资融券业务的保证金,无障碍地参与融资融券交易。至此,招商基金已完成对国内两大交易所货基ETF的全线覆盖,为沪深两市投资者提供了更为全面的保证金管理工具。(周文静)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