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泰民利保本基金13日发行

2016年06月08日 06:4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国泰基金旗下民利保本基金将于6月13日正式发行,限量31亿元,投资者可在建设银行、国泰基金直销平台等渠道参与认购。

  保本基金作为低风险投资品种,为风险承受能力较低,同时又期望获取一定超额回报,且以中长线投资为目标的投资者提供了一种较为安全同时又具有升值潜力的投资工具。保本基金在成立初期会将大部分资产投资于债券、银行存款等低风险资产,从中获取基础收益。等到构建起足够的安全垫后,则将配置一部分权益类资产,从而获取超额收益。

  今年5月以来证监会暂缓保本基金的申报受理。截至上月末,目前市场上还有2只等待发行和7只已获批尚未发行的保本基金,这批保本基金或将成为下阶段的稀缺产品。

  公开资料显示,国泰民利保本基金第一个保本周期由重庆三峡担保集团作为担保人,保本期为三年。同时,国泰民利第一个保本期的目标收益率为30%,当期保本期净值增长率连续15个工作日达到或超过30%将提前到期,以便投资者锁定收益落袋为安。(徐金忠)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国泰民利保本基金13日发行

2016-06-08 06:45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