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方创业板ETF在深交所上市

2016年06月07日 06:56    来源: 信息时报    

  近日,南方基金发布公告,旗下南方创业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5月31日开始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简称创业板EF,交易代码为159948。据悉,南方创业板ETF成立于今年5月13日,是业内仅有的两只跟踪创业板指的ETF基金之一。该基金以5月20日为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进行份额折算。经折算后,南方创业板ETF基金份额净值为2.0759元,基金份额总额为365697720份。为方便投资者进出,南方创业板ETF日前发布公告,决定于上市当日即5月31日同时开放日常申购、赎回业务。据了解,该基金采用份额申购和份额赎回的方式,最小申购赎回单位均为50万份。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