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五连阳

2016年06月01日 07:07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受投资者获利回吐及日元贬值等多重因素影响,东京股市5月31日低开高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0.98%,连续五个交易日上涨并来到近一个月高点。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此前连续四个交易日上扬,并在30日时隔近一个月重回17000点关口,投资者31日大多进行获利回吐操作以锁定收益,东京股市当天开盘走低。

  不过,在随后的交易时段,美联储主席耶伦的鹰派言论受到关注,日元对美元汇率维持在111比1的低位,出口板块呈现上涨行情。早盘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83.93点至17151.95点,涨幅为0.49%。

  下午交易时段,日元汇率持续低迷,出口板块带动大盘进一步上涨。

  当天,橡胶制品和钢铁等股票上涨明显,而石油石炭制品跌幅靠前。

  到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166.96点,收于17234.98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13.79点,收于1379.80点,涨幅为1.01%。(许缘)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