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西省今年孵化催生万家小微企业

2016年05月29日 08:06    来源: 江西日报    

  按照省工信委制定的目标,今年将力争全省中小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增长8.5%,增加值增长11.5%,利税总额增长8%;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增加值增长8%,税金总额增长7%。新认定300家“专精特新”企业、重点培育100家“专精特新”亿元“小巨人”企业;重点培育50家试点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新认定省级小微创业园30家;新认定省级中小企业示范平台20家。

  我省还修订《江西省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园认定管理办法》,研究制定鼓励小微企业创业园利用废旧厂房改造及建设标准厂房的租售政策;推动风险补偿基金试点工作突破,力争扩大政策覆盖面,提高小微企业创业成功率。推进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筛选有上市挂板潜力的50家企业纳入试点并给予奖补。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