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盘前:沪指深V反转再上演 变盘节点临近?

2016年05月27日 08:32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7日讯 昨日开盘后沪深股指冲高回落,沪指迅速击穿2800点,并再度探底2781点,市场情绪陷入冰点;但下午两点后抄底资金开始介入,有色、煤炭等协同发力,将各大指数强势拉红,带动沪指重返2800点,实现V型反转。

  两市共有25只个股封死涨停板,同时也有1股跌停,个股分化依旧明显。龙虎榜中,大盘震荡走势不改,机构做多热情继续下降,买入金额开始大幅回落。

  从昨日沪指的走势来看,2800点成为多头死守的重要阵地。而股指自反弹高点3097点二波下跌后,震荡运行了12个交易日,时间窗口变盘周期就在眼前;在地量不断出现、2800点久盘不破的情况下,显示指数下跌动能依然不足,股指有技术性反弹的要求,两者形成共振后,股指反弹将一触即发,投资者应耐心等待操作机会。

  A股市场重要新闻

· 近60亿元产业资本增持83只个股 增持股显露三大特征 
· 出口型企业基本面预期改善 纺织服装等迎上涨契机  
· 券商降薪员工挤奶股民 一年融资910亿方正华泰裁员  
· 2800点失而复得 两特征预示A股步入筑底阶段   

· 中小板十二载累计融资逾万亿元 合计分红逾两千亿元

· 综艺股份溢价21倍并购方案一出 股价半月暴跌近三成 
· 新光集团入主新光圆成月余 所持股份质押已过半
· 美SEC"例行调查"被误读? 阿里市值一天跌900亿
· 不谈股票谈足球 国泰君安策略研报引热议
· 先锋新材披露重组进展 拟收购实控人澳洲资产 

  机构观点

  中方信富:量能方面,继周三出现新地量后,周四量能有所放大,但仍然维持在近期地量附近,迟迟未有效放大的量能,或预示短期变盘窗口临近。总的来看,市场上有压力、下有支撑,在当前市场量能有限的情况下,后市反弹或向下调整空间均相对有限,沪指或将继续在2800点一带震荡整理。

  招商证券:等待平衡被打破后的机会。当市场从快熊进入慢熊时,大盘的反复震荡常常令人麻木。当下美元加息预期再起,大消费和黄金板块热度暂时消退,存量资金迅速转战新经济题材股;另外,大盘演绎的是L型台阶式下降走势,在构筑平台的初期往往比较安全。目前2800点这个小平台已经持续13个交易日了,变盘随时可能出现,且向下突破比向上突破更容易。建议短期谨慎,等待平衡被打破后的机会。

  外围市场

  截止发稿时

  指数名称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恒生指数     20397.11    29.06     0.14%

  日经225指数  16794.50    22.04     0.13%

  韩国指数     1960.49      3.43     0.18%

  澳大利亚指数 5412.30     24.21     0.45%

  道琼斯指数   17828.29   -23.22    -0.13%

  标普500指数  2090.10     -0.44    -0.02%

  纳斯达克指数 4901.77      6.88     0.14%

  德国DAX指数  10272.71    67.50     0.66%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盘前:沪指深V反转再上演 变盘节点临近?

2016-05-27 08:32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