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919”最早下半年A股IPO

2016年05月27日 07:38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在新三板挂牌的壹玖壹玖酒类平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1919)再获B+轮融资。昨天1919发布公告称,其已获得B+轮融资,金额达1.51亿元,部分1919的合作者已经进入投资者行列。

  公告显示,本次B+融资,三大融资平台共注资8049万元,占新增融资总额的53%,其中招商财富注资2989万、中信证券1059万、明曜投资4001万;其他融资7051万元,占总额的47%。本次领投的深圳明曜投资是国内优秀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首批获准登记的50家私募基金管理人之一。

  另外,1919以前的合作者通过本轮融资成为投资者。自然人车绪亮与1919合作成立的门店于2015年11月底开业。此番,车绪亮一口气拿出3100万元投资1919。

  公告显示,本次融资的主要用途是补充流动资金。明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昭雄表示,酒类流通行业发展空间巨大,1919目前已经是国内酒类流通行业最大的O2O平台之一,1919的商模式极具创新,在将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对于获得新一轮融资后未来是否转板,1919CEO杨陵江表示:“目前,股转公司的分层与配套政策还未最终出台。关于转股,将看股转公司相关政策是否达到预期,如果达不到预期,我们将在主板上市,优先选择A股,最早将在今年下半启动。”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