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25家银行加盟“银税互动”

2016年05月27日 07:09    来源: 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讯 记者沈则瑾报道:5月25日,在上海市税务局和上海银监局联合主办、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承办的“银税互动”合作签约仪式上,上海市税务局与13家银行签订了《“征信互认 银税互动”合作框架协议》。加上此前已有一批银行先期签约,上海共有25家银行加入“银税互动”。这25家银行信贷业务占上海全市的79%,“银税互动”的红利将惠及上海大部分有信贷需求的企业。

  据上海市税务局副局长刘新利介绍,在企业授权前提下,上海市税务局将向银行推送包括纳税信用等级、企业状态信息、纳税信息和经营信息在内的4大类25项信息。这些信息将反映出企业是否正常经营、企业信用情况是否良好及企业纳税金额、成本利润、生产经营情况等重要信息,为银行放贷时提供参考。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