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信瑞丰外延增长主题基金结束募集

2016年05月16日 07:3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并购重组、定向增发、股权激励、股东增持……追求股票投资的外延增长价值是备受资金追捧、经久不衰的热门主题。北信瑞丰外延增长主题基金于近日顺利结束募集,该基金80%以上的非现金资产投资于外延增长主题的上市公司证券,基金管理攻守有度,能根据股市行情灵活调整股票投资比例。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吴洋表示,股权积极变化等外延增长事件对公司业务经营以及治理结构往往会有着重大影响,这是在今年不确定性市场中的一个确定性机会,将采取自下而上投资方式,在代表未来中国经济发展方向的新兴经济领域寻求这类确定性的机会,为投资者带来持续回报。(徐文擎)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