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花旗:合生元首季销售逊预期 看23.8元

2016年05月10日 18:19    来源: 阿思达克    

  花旗发表报告指,合生元(01112.HK)首季婴儿用品收入按年跌13%,差过该行预期,即使集团发布新产品并停止进行价格推广,但该等举措并未有效提振销量及平均售价;同时,新收购的品牌Swisse首季收入按年升49%,但按季跌29%,亦差过该行预期。

  报告续指,集团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份额截至今年2月提升至6.2%(2015年2月底三个月5.9%),Swisse于澳洲的市场份额亦可望于首季提升至19%(2015年3月底十二个月14.3%)。该品牌在天猫和淘宝的医疗保健用品类别销量在今年首季亦保持首位。

  该行将集团今年至2018年收入预测下调5%至7%,以反映对婴儿用品收入较差的预期,并下调今年至2018年核心纯利预测10%至12%,目标价由26.3元下调至23.8元,维持「中性」评级。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