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招商安瑞进取喜获“明星基金奖”

2016年05月05日 16:42    来源: 证券时报    

  日前,由证券时报主办的第11届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榜单揭晓。招商安瑞进取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招商安瑞进取债券 代码:217018)凭借出色的业绩表现和持续的回报能力再次斩获基金业大奖,一举摘得“三年持续回报积极债券型明星基金奖”,这也是继荣获“2014年度开放式债券型金牛基金”之后,该基金捧回的第二座行业奖杯。 

  Wind数据显示,截至5月3日,招商安瑞进取自2011年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达65.10%,平均年化收益为10.26%,业绩呈现稳健增长,年净值增长率位居同类可比基金前列,且WIND市场综合评级★★★★★。近三年数据显示,2013年该基金净值增长率为4.37%,在同类148只可比基金中排名第18位;2014年该基金净值增长率为41.04%,在同类187只可比基金中排名第36位。即时在震荡复杂的2015年,该基金仍保持了20.97%的净值增长水平,在同类223只基金中位列第30位,显示出良好的业绩稳健性和市场抗风险能力。 

  稳健的业绩得到投资人认可的同时,也得到业内权威机构的好评。目前该基金同时获评银河证券、海通证券、上海证券、济安金信、晨星等五家评级机构一致“五星”评级,这在基金产品琳琅满目的当下也并不多见。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此次斩获明星基金奖之外,招商安瑞进取还在“2014年度金牛奖”评选当中荣获“2014年度开放式债券型金牛基金”奖。行业内两大奖项连续两年度的“青睐”,充分显示了该基金业绩的优异性和稳定性。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