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郴电国际营收净利双降 10转20提案将审议

公告天天看(2016年4月30日)
2016年04月30日 07: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30日讯 昨日晚间,郴电国际发布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一季度,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78,008,497.89元,同比下降0.3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200,735.71元,同比下降23.64%。

  郴电国际同时发布公告称,2016年4月22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持股4.55%的股东兵工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股东大会的提案》的函,上述来函提出以下提案,请股东大会给予审议:1、要求贵公司履行2015年7月9日公告承诺,尽快实施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购买公司股票计划。2、为保护所有股东权益,提议贵公司2015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3%以上股份的股东,可以在股东大会召开10日前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召集人。

  经审核,公司董事会认为,上述第1项临时提案不属于股东大会职权范围,第2项临时提案属于股东大会的职权范围,有明确的议题和具体事项,且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同意将兵工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提议的《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临时提案提请公司201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因此,本公司在2016年4月21日公司《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公告》的基础上增加了第十二项《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的提案。本公司已于2016年4月26日对上述增加临时提案的事项发布了《董事会审议高送转公告》及《关于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