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元农险安徽明光违规虚构部分承保资料

2016年04月27日 09:5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7日讯 经安徽保监局核查,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明光支公司(以下简称“国元农险明光支公司”)在承保明光市明东街道办事处种植大户李某的秋季作物保险中,未严格审核投保资料真实性,导致部分承保资料不真实。相关行政处罚决定书已于昨日公布。

  安徽保监局表示,国元农险明光支公司上述行为违反了《农业保险条例》第二十五条的规定,依据《农业保险条例》第二十七条的规定,同时考虑国元农险明光支公司违法情节轻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七条的规定,决定对国元农险明光支公司罚款5万元;依据《农业保险条例》第二十九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七条的规定,决定对该公司经理袁胜东警告并罚款5千元。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