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欧美股市小涨 日股大涨

2016年04月25日 07:10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上周于高位震荡,全周涨跌较小。道指一周涨0.59%至18003.75点,标普500涨0.52%至2091.58点,纳指跌0.65%至4906.23点。欧股方面,英股上周跌0.53%,法股涨1.66%,德股涨3.20%。亚太方面,日股一周大涨4.3%,韩股及中国香港股市上周仅小幅上涨。

  上周市场焦点大致有两个:一是欧央行会议,二是市场有传言称“日本央行或将对金融机构借贷实施负利率”。此外,市场曾一度受多哈石油限产谈判失败影响,但因油价先跌后涨,故实际影响有限。

  上周四的欧央行利率会议按兵不动,对市场并无特别大的推动力。日元走势较弱,一周贬值了四天。日元走弱对日本股市一向就有支撑,故上周日本股市涨幅较大。

  本周市场焦点一是美联储利率会议,二是日本央行利率会议。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