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招商安润保本即将再续三年保本承诺

首个保本期业绩超35%
2016年04月21日 14:3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在当前A股震荡不止、预期投资收益率降低的背景下,可攻可守的保本基金依然是市场上较火的投资理财产品,尤其是具有优良历史业绩的保本基金更引人注目。日前,招商基金发布公告,招商安润保本混合基金(基金代码:000120)首个保本期于4月19日到期。据悉,该基金在首个三年保本期内的总回报超过30%,业绩堪称优异。认可该产品的投资者届时可通过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招商证券等各大银行、券商网点以及招商基金直销渠道进行购买。 

  公告显示,招商安润保本申购过渡期中申购的限定期限自2016 年 4 月 26日(含)起至 2016 年 5 月 19 日(含)止。据了解,为保障第二个运作周期的收益率,招商安润保本基金的规模上限为50亿元,若该基金提前达到规模上限,将提前结束募集并进入第二个保本期。银行理财专家表示,招商基金固收团队实力雄厚,旗下多只保本基金在首发期内屡屡上演 “一日售謦,提前结募”的大戏,此次招商安润保本基金第二期开放申购,有望再度上演快速募集的精彩。由于保本基金的投资者只有在认购期认购并持有到期才能获得保本权利,在申购过渡期中申购的限定期限内申购并持有到期可享受第二个保本期(自2016年5月23日至2019年5月23日止)保本额保本承诺。因此建议投资者要注意在该基金开放申购期内尽早申购。 

  Wind数据显示,截至4月19日,招商安润保本自成立以来的总回报率为35.30%,年化收益达10.59%,高于同期沪深300指数的涨幅表现,充分彰显出招商安润保本基金“保本不保守”的投资特点。 

  作为行业内四大保本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招商基金在保本领域的管理上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并拥有出色的投资业绩,培养出了突出的品牌优势。Wind数据,截至4月15日,招商基金旗下管理的8只保本型基金产品资产规模达210.8亿元,无论是产品数量还是资管规模,招商基金都稳居保本基金市场第一梯队。而优异的过往管理业绩更是招商系保本军团的突出管理亮点。据悉,招商安达基金在第一个保本期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达到29.30%,11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1;招商安盈保本基金在第一个保本期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达到36.50%,16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9,充分显示出招商基金不俗的管理实力。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