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全套第一股昨登陆新三板

2016年04月21日 08:14    来源: 广州日报    

  诺丝科技去年净利增20多倍

  广州日报讯 (记者张忠安)4月20日,广东诺丝科技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敲响开市的钟声。这意味着,作为首个安全套概念股正式登陆资本市场。让小伙伴们想不到的是,该公司去年卖了约1.2亿个安全套,净利润增幅超过20倍。有分析认为表示,一些不常规的行业往往是“暴利”频出。

  诺丝科技成立于2000年4月21日,主营业务为“诺丝”品牌安全套及周边产品的研发、设计和销售。据最新公布的2015年年报,该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9757.70万元,同比增长19.68%,实现净利润496.86万元,同比增长2066.57%,每股收益0.59元。

  根据市场价格推算,2015年诺丝科技销售了约1.2亿只安全套,比2014年多了约2000万只。与此同时,诺丝科技2015年销售费用同比仅增长8.34%,大大低于营业收入的增长速度。这也成为诺丝科技盈利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

  作为首创“收银台销售”模式的安全套品牌,目前诺丝主要依靠商超、便利店、药房三大传统渠道进行销售,产品在各大国际连锁超市、区域性连锁超市、便利连锁店、其他小型商店、OTC药店等近10万个网点均有销售。同时,随着互联网及电商的快速发展,公司已在京东、淘宝等建立网络渠道,拓展互联网销售市场。


(责任编辑: 王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