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酒业谋求“互联网+”转型

2016年04月18日 07:21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上周末,中国酒业协会、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等联合宣布,中国千商大会·乌镇酒业峰会将于6月16日在浙江乌镇召开,峰会将以“非常营销”打破酒业窘境为主题,重点探讨互联网下中国酒业发展的新思维。

  据介绍,乌镇酒业峰会将突出新思维、跨界经营、互联定位,以“非常营销”打破酒业窘境为主题,届时将吸引国内重点区域酒商、跨界商、云商1000多人参会。

  乌镇酒业峰会将对“互联网+”背景下酒类流通方式变革上做更多的思考,这正是峰会落户乌镇的主要原因。组委会办公室执行主任韩文友表示,全球互联网巨头们每年聚集在乌镇,乌镇的符号意义在于,它充满着互联网时代的新鲜气息,“经过三年多的深度调整,酒业已经走到了一个新的十字路口,我们必须拥抱互联网,去发现新的商机与方向,优化酒业的外在形象和内在价值。”

(责任编辑:王翔)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酒业谋求“互联网+”转型

2016-04-18 07:21 来源:京华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