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制造2025”政策再加码 建议布局主题基金

2016年04月14日 13:35    来源: 和讯    

  当前,我国正推进以《中国制造2025》为核心的制造业转型升级计划,工信部正在围绕大力实施“中国制造2025”编制与其配套的11个规划,此外,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十三五”汽车工业发展规划意见》中,明确提出“积极发展智能网联汽车”是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目标之一,汽车智能化将成为人工智能应用最快、空间最大的场景之一,行业数据显示,未来三到五年,中国的车联网规模将达到3000亿元。在国家政策大力支持下,中国制造2025将面临较大的投资机会。

  在技术改变生活的同时,建议投资者可以关注专注工业发展企业、高端制造的基金。如:天治中国制造2025、富国中证工业4.0指数分级、前海开源工业革命4.0混合、农银工业4.0混合、华宝兴业高端制造、工银瑞信高端制造行业、富国高端制造、长盛高端制造、银华高端制造等。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