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7家企业IPO获批 筹资总额不超28亿

2016年04月12日 09:06    来源: 扬子晚报    

  昨日晚间,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7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上交所3家(浙江嘉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汇嘉时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1家(永和流体智控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3家(上海雪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吉林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将有浙江嘉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公司直接定价发行。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上述7家企业的筹资总额预计不超过28亿元。 网易财经


(责任编辑: 王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