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铝业第一季获利下跌

2016年04月12日 07:3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铝业(AA.N)周一公布季度获利下跌,受累于商品价格下跌、美元走坚和工厂关闭或剥离,该公司还下调今年航空航天行业全球销售预估。

  美国铝业在盘后交易中重挫3.9%,报9.36美元。

  美国铝业将在今年下半年将公司一分为二。

  美国铝业传统的冶炼业务将继续使用美国铝业的名称,而另一家新的公司名为Arconic,将保留公司近几年致力建立的附加值较高的飞机和汽车零部件业务。

  美铝表示,现预计今年公司对航空航天行业的全球销售增长6-8%,这增幅低于去年第四季时公司预估介乎8-9%的增幅。

  公司预计今年全球汽车产量增幅介乎1-4%。

  美国铝业第一季净利为1,600万美元或每股盈利为零,上年同期分别为1.95亿美元或0.14美元。

  分析师预估均值为每股收益0.02美元。

  不计入一次性特殊项目后,美铝第一季每股收益为0.07美元。

  第一季营收下跌15%,至49.5亿美元,上年同期为58.2亿美元。分析师预估营收为51.4亿美元。

  美国铝业称营收下降主要是氧化铝和铝价格下跌。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