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酒鬼年报业绩扭亏 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2016年04月07日 21:17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严政

  *ST酒鬼4月7日晚间发布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6.01亿元,同比增长54.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856.96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2726元;公司已于4月7日向深交所提交了关于撤销公司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ST酒鬼表示,2015年面对宏观经济持续下行、白酒行业深度调整的影响和挑战,公司紧紧围绕“精耕湖南市场、创新营销模式、打造重点产品、控制成本费用、加强队伍建设”等五个重点展开各项工作,经营业绩实现扭亏为盈,营业收入、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为公司走出低谷、走向稳定发展打下了较好基础。

  经核查,公司不存在其他涉及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2016年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于4月7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了关于撤销公司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若此申请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股票将被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将由“*ST酒鬼”变更为“酒鬼酒”,股票交易日涨跌幅度限制恢复为10%,证券代码不变。(记者 严政)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