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美高档原汁机内包装破损 韩国进口花了三千多

2016年04月07日 09:2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7日讯 据浙江电视台1818黄金眼栏目报道,杭州的王先生,在国美在线买了一台原汁机,外包装是完好的,可是拆开之后,王先生发现了问题。

  王先生:“这个东西如果只是三四百的东西也就拉倒,当时我买这个果汁机的时候首先考虑品牌嘛,他两千多的也有,我就挑了个最高端的,结果就这个质量。”

  3月31号,王先生在国美在线上买了这台惠人原汁机,是韩国原装进口的,花了三千多。4月2号,机器送上门了,王先生没有开箱验货就签收了,后来自己拆箱时发现了问题。

  王先生:“这个东西它就是放在榨汁机下面保护底座的,拆开来就是这个样子,全部都是裂的。但外包装又是完好的,所以不可能是运输中损坏了这个东西。”

  王先生:“这里有胶的,这里有一条线,这个很明显就是被人撕过的。”

  外包装和机身都没看出问题,内包装却有明显破损,本来该黏住的地方还有被撕开的痕迹,王先生觉得,出厂的包装不应该是这样的,怀疑机器被别人用过。

  记者:“你们这个原装进口,有可能出现包装破损吗?”

  国美在线网站客服:“我们只能告知您,正常包装都是完整的。他应该当着我们物流的面拆开检查的,物流走了以后,这个责任没有办法验证的。”

  王先生说,当时物流也说过要验货,是他疏忽了。现在他以二次销售为由,要求国美在线换货。客服表示,由于没有当面验货,这些破损是不是开箱就有的已经无法核实,但还是同意换一台新的。

  王先生:“他们把我旧的拿回去,送到总部入库以后,再给我送一个新的过来,大概需要一周时间。不放心啊,这样他们拿回去肯定给我换一个包装,就给我同样的机器拿过来了嘛。”

  王先生希望直接送一个新的过来,同时把旧的拿回去,国美在线没有同意。

  国美在线网站客服:“他的这款产品不支持换新取旧的。”

  记者:“可以到实体店换吗?”

  国美在线网站客服:“我们是分开运营的。”

  记者:“怎么能确定机器是现在这台,还是换成新的呢?”

  国美在线网站客服:“这可以查,有序列号的,序列号在机身上。”

  机身下面有个序列号,王先生做了记录,同意按国美在线的流程来办。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