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康医疗等10家企业挂牌,傲基电商拟3亿元定增

2016年03月03日 14:49    来源: 易三板    

  易三板讯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消息,本日共有天康医疗等10家企业挂牌新三板(如下图1)。

  图1 2016年3月3日新三板挂牌企业名单

  (资料来源: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

  挂牌企业介绍

  2016年3月3日,天康医疗在新三板挂牌。截至2014年度,岱山电力营业收入达1.27亿元,净利润-338万元。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三类:6815 注射穿刺器械、6866 医用高分子材 料及制品、6845 体外循环及处理设备,二类:6804 医用卫生材料及敷料、6809泌尿肛肠外科手术器械生产和销售(有效期至 2016 年 11 月 21 日);经营本企 业自产的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禁止进出口的商品 和技术除外);塑料粒子、塑料模具加工和销售;包装材料销售。[依法须经批 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营业务:从事一次性输液器、一次性普通注射器和一次性自毁式注射器 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定增企业介绍

  易三板了解到,近日定增情况如下:

  3月3日,傲基电商(834206)公告,拟以下限54元/股,上限64元/股的价格发行555.56万股,预计融资3亿元。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