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国旅与港中旅集团筹划战略重组

2016年02月24日 08:33    来源: 金陵晚报    

  中国国旅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与港中旅集团筹划战略重组事宜,重组方案尚未确定,方案确定后尚需获得有关主管部门批准。中国国旅称,上述事项目前不涉及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亦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构成重大影响,公司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披露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资料显示,港中旅集团创立于1928年4月,是香港四大驻港中资企业之一。现已发展成为以旅游为主业,以实业投资(钢铁)、房地产、物流贸易为支柱产业的海内外知名大型企业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中国网财经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