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专题:银河证券多产“官太太”

2016年02月06日 07: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编者按:1月31日,银河证券公告称,公司副总裁霍肖宇因个人原因正在配合内地司法机关工作。2015年银河证券投行部董事、总经  理段雁秋,作为河北省委原书记周本顺的妻子也被带走接受调查。2014年债市打黑期间,银河证券固收业务线业务总监代旭也被调查。近两年时间三次公司高管被调查。有评论表示,一些证券公司和银行成了“官太太俱乐部”,早已是金融业内公开的秘密。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与金融业的高度管制有很大关系。“官太太俱乐部”寄生于金融业,从侧面反映出金融业开放和改革的迫切:那就是放开金融领域的过度管制,让竞争环境更趋公平。

  专题地址:http://finance.ce.cn/sub/2015zt/yhgtt/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