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印度第二期黄金主权债券今日开始发行

2016年01月19日 07:58    来源: FX168网站    

  印度联储(Reserve Bank of India)上周五(1月15日)宣布,印度第二期黄金主权债将在1月18日至1月22日期间发行。

  印度联储称“这次黄金主权债的价格已固定在2600卢比/克。该价位是基于印度珠宝协会(IBJA)发布的上周(1月11-15日)999纯金的平均收盘价。”

  巴克莱银行的分析师在周一的研究报告中称,债券的期限是8年,但可选择5年退出。利率是固定在2.75%的初始投资价值。“第一档黄金主权债得到了915.953公斤黄金的认购,价值为24.6亿卢比(3650万美元)。与印度每年消耗大约1000吨黄金相比,这个数量还是有限的。”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印度第二期黄金主权债券今日开始发行

2016-01-19 07:58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