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杭州银行等6公司IPO过会

2015年12月31日 07:41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证监会发审委昨晚发布公告称,杭州银行、上海银行等6家公司首发申请过会。这是继贵州银行之后,又有两家城商行闯关A股成功。

  根据证监会公告,6家IPO过会的公司分别为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微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哈森商贸(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股书显示,杭州银行公开发行不超过6亿股普通股股票,不超过总股本的20.3%。第5次闯关终于成功的上海银行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2亿股,发行后的总股本不超过66.04亿股。

  明星扎堆的幸福蓝海本次也闯关成功,影视明星吴秀波潜伏其中,他持有466万股,占发行前总股本的2%。初步估算,吴秀波持股价值逾6000万元。此外,著名编剧邹静之持有幸福蓝海93万股,持股比例为0.40%。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