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日上集团推高送转 拟10转20派1元

公告天天看(2015年12月30日)
2015年12月30日 07:1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30日讯 昨日晚间,日上集团发布年报高送转预案,公司2015年度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并派现1元。

  公告称,鉴于公司当前稳健的经营和未来良好的发展前景,为优化公司股本结构,促进公司健康发展,积极回报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吴子文、吴丽珠提议公司2015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公司未来实施分配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同时以未分配利润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金股利1元(含税)。上述方案经公司6名董事讨论后通过。

  同时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所持股票在本次利润分配方案预披露前6个月内未发生减持,截至本次利润分配方案公告日,公司尚未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减持计划。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