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12届中国国际金融品牌创新峰会在京召开

2015年12月29日 08:54    来源: 证券时报    

  12月27日,第12届中国国际金融品牌创新峰会暨2015中国金融业年度“金鼎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

  此次活动由中国金融管理协会联合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等权威机构联合主办。此外,还得到了中国金融管理协会河北分会会长单位同创万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赞助支持。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进出口银行原行长周可仁,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北京大学数学中国研究院副院长曹和平,中国金融管理协会秘书长白波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此次活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金融企业领袖汇聚一堂畅所欲言,共论“十三五”金融行业发展,深入探讨我国金融领域内的风险与监管,促进金融安全防范,为新时期经济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白波秘书长表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也是经济增长成败与否的重要推力,金融的稳定发展关系经济全局。中国金融管理协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金融业的健康发展,新时期,新常态下,协会将秉承“互助、共享、合作”的理念,引领行业创新发展。峰会以“加强风险管控,促进良性发展,实现经济共赢”为主题,深度剖析我国金融行业目前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峰会上,与会专家和金融领袖针对“十三五”时期新常态下金融行业的趋势与未来、互联网金融企业的风险管控与行业监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近期发生的金融事件也是现场嘉宾和企业关注和讨论的热点,为了推动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由中国金融管理协会发起成立的中国金融诚信联盟举行了隆重的授旗仪式,并与众多金融企业领袖发表《金融诚信宣言》,庄严宣誓呼吁金融企业恪守商业道德,做诚信楷模。同时,对在推动我国金融业创新发展方面,作出杰出贡献的单位与个人进行表彰,以榜样的力量引领行业发展,把脉行业未来,助力我国金融行业新时期的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