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麦格理分析师:年末投资者调整持仓 黄金市场或有大波动

2015年12月25日 07:18    来源: FX168网站    

  周四(12月24日)金价略有走高,受到美元走软以及圣诞假期前清淡市场的影响。

  上周美联储升息虽然对美元有所推动,但没能维持动能,本周有所走软。

  麦格理(Macquarie)分析师Matthew Turner认为,下周在年末前投资者调整持仓的情况下,黄金市场可能会出现大幅波动。

  Turner说:“金价可能会走高,但市场仍然是比较看空的。”

  此外,市场开始聚焦于明年美联储升息的步伐。

  Turner表示:“明年黄金市场两大关键因素在于美联储货币政策以及实物市场的表现。”

  接下去美联储升息的步伐将决定美元的走势,也就势必影响黄金的表现。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