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苏泰州农村金融机构创新产品服务“三农”

2015年12月21日 06:59    来源: 经济日报     顾阳

  经济日报讯(记者顾阳)江苏泰州地区农村金融机构扎根农村,立足网点、客户资源覆盖优势,积极创新低成本、可复制、易推广的农村金融产品,支持“三农”发展。

  今年以来,泰州农村商业银行结合国家现代农业改革示范区试点,推出了以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为抵押的支农“阳光再贷”“高效农业贷”等金融新品,有效帮助农户降低利息成本。当地农业银行、邮储银行推出针对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金农贷”“富农贷”产品,受到农业主体欢迎。据统计,该市农村金融机构已向近2000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放贷款40多亿元。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