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碧水源大股东提议10转15股派1元

2015年12月15日 07:3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碧水源(300070)12月14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文剑平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截至2015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12.29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1.00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

  公司预计,2015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40%至70%,盈利13.17亿元至15.99亿元。

  公司表示,在国家实施节能减排、“水十条”及生态文明建设大背景下,随着国家各项政策的落地,公司较好地抓住国家推广PPP投融资模式的机遇,保持较好的增长态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后实力进一步增强,技术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显现,公司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及膜技术应用市场前景不断向好,2015年销售收入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相应业绩与效益保持快速增长。(刘杨)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