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神州长城两天收益超20%

2015年12月11日 14:18    来源: 问理财    

  问理财12月11日讯 黑色星期五来临,上证指数杀跌逼近3400点。而问理财发布的神州长城(000018)逆市冲击涨停,两天收益超20%。

  12月11日,早盘神州长城(000018)低开低走,随后上攻涨逾9%,注意,此时大盘跌幅超1%。而该股是12月10日问理财手机APP发布的午间牛股,10日上午收盘跌逾3%,午后开盘一分钟拉升秒涨停,随后开板调整,于14时10分许封死涨停。也就是说,10日买入后,两天收益超20%。

  G(H(BBJAKY14O84Q$S7@AAV.png

  据了解,公司全资子公司神州长城(000018)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与PDI GLOBAL.LLC | PDI GLOBAL ASIA (M) ASIA.SDN.BHD签署《科伦坡自由城市中心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预计2.5亿美元。根据合同,神州长城(000018)国际为此项目的施工总承包,涉及项目的设计、供应、制造、安装和完工,合同工期42个月。利好兑现,神州长城(000018)连续上攻。

  然而,很多投资者称,问理财手机APP发布的午间牛股信息总是直线秒涨停,根本买不进去。那别的不说,单说神州长城(000018)10日一分钟拉涨停随后开板回落近6%,即使此时买入,至今收益也有15%,归根结底还是没有把握好买点,如不能准确把握买卖点可以加Q与老师交流。那问理财手机APP发布的信息都是可以追的吗?

  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wctxgs)首席分析师小股指出,当然不是,问理财发布的信息并不是100%准确,也存在失误,这里说的失误是不能发布后买入就能立即赚钱,但只要你能哪得住,一个星期收益20%也是存在的(不是全部),比如:12月4日,问理财手机APP发布的两点半金股信息:罗顿发展(600209),连续两天调整后,12月9日、10日连续两天涨停,周四股价报14.6元,涨幅10.02%,5个交易日收益达20%。

  炒股需要良好的心态,不盲目追涨杀跌,很多投资者认为当天买入的股跌了就是套住了,心里就想着明天开盘就卖掉,肉是割了,但股也涨停了!话又说回来,割肉之后你还继续买股吗?你能确保当天买入当天涨停,第二天高位卖出?不能,因此就需要布局,同时需要耐心持股,而不是陷入追涨、被套、割肉、再追、再套、再割的一个死循环中。(来源:问理财)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神州长城两天收益超20%

2015-12-11 14:18 来源:问理财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