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京威股份拟收购五洲龙48%股权

2015年12月07日 07:4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京威股份12月6日晚间公告,根据公司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的需要,拟用自有资金5.52亿元收购深圳市五洲龙汽车有限公司48%股权。

  深圳五洲龙是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是国内最早从事新能源客车生产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在重庆、沈阳、揭阳等地先后设立了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子公司,产品涵盖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所有关键环节,包括混合动力、纯电动、燃料电池、清洁燃料客车,同时还包括传统柴油客车及公交车系列和专用医疗车辆系列。产品畅销国内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港澳地区,并远销中东、拉美、非洲、亚太等地区的40多个国家。

  公司表示,新能源汽车代表着未来汽车发展的方向,本次收购有利于加快公司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市场拓展。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京威股份拟收购五洲龙48%股权

2015-12-07 07:49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