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股基业绩排名大战愈演愈烈

2015年11月26日 17:16    来源: 中国网    

 
 

  离年终投资收官还剩一月有余,但偏股型基金业绩排名大战愈演愈烈。尽管在监管整肃的大环境中,往年“砸盘”、“抬轿”等行为趋于收敛,但在排名压力下,基金在“最后一公里”冲刺的动力仍存。从目前排名看,年末市场风格的走向或将决定偏股基金最终的座次排位。统计显示,目前“第一集团”间的竞争较为胶着,部分基金之间收益率差距不足一个百分点,排名变化都在朝夕之间。

  数据显示,截至11月22日,今年收益率超过100%的基金已有16只。排名前十的基金分别是,长盛电子信息、易方达新兴成长、新华行业轮换、富国低碳环保 、华宝兴业服务 、浦银安盛战略新兴产业 、益民服务领先、大成中小盘混合基金、汇添富民营活力和浦银安盛精致生活。其中,大成中小盘混合基金上半年并没有出现在第一梯队,但从暴跌后的7月9日至11月22日,该基金已录得64%的收益率。三季报数据显示,该基金在三季度末持有思创医惠、全信股份、紫光股份等牛股。最近三个月,思创医惠上涨了81.75%,全信股份上涨了62.16%,紫光股份上涨了78.19%。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